寻觅·1640

下潜

“哲瀚,别走,别放弃,我们一起面对好吗”龚俊拽住张哲瀚的手,嘶哑的嗓子使龚俊的声音变的非常的吓人

“放手…俊俊…”泪水在张哲瀚的眼眶里打转,他知道如果现在不放手,必然害了龚俊。他不愿,网络上他走的果断,线下他更不愿龚俊和他一起共沉沦,他希望龚俊好好的,忘了他去过自己的日子

其实从网暴开始到张哲瀚被“判”社会性死亡龚俊也很崩溃,因为一个月前他拍了一部剧,剧情像极的现实,只不过这次的主受害者不是他,是他的爱人张哲瀚“哲瀚,你信我,我能理解你此时的心情,我求求你,不要走,我们一起面对”

龚俊能理解他的纠结,但不知道该怎么帮助他他很慌页很迷茫,他怕哲瀚离开,怕自己一松手,他的哲瀚就像风一样消失了。只能无声的呐喊,为什么命运如此不公,要将小说里胡扯的故事放到他爱人的身上经历一遍,让他遍体鳞伤

历经几个月的护养,乌黑的头发已经长到遮住了张哲瀚的神情“俊俊…不,你不理解的 …你要是真理解,就该…放我走”张哲瀚哑着嗓子说。

龚俊看不清张哲瀚的神情,但也不愿放手,但他知道他现在如果不放手,他可能这辈子都再也见不到他了。他脑子里冒出了一个可怕的念想,囚禁他,这样不会有人再伤害他,他也永远属于自己,应激的想法使龚俊漂亮的眼睛变得猩红。僵持了很久,龚俊终还是放了手,让张哲瀚离开了,龚俊选择了尊重他。

张哲瀚离开后,龚俊颓废的瘫在沙发上,抽着一根又一根的烟,借着烟劲让自己冷静冷静,空洞的双眼直直的望着天花板,仿佛那里有什么未解之谜

1月份小花园播到了林深被人陷害,而引起“官微”的网暴,林深挣扎无力却又不服命运的时候他哭了,也笑了。手机开了又关最后输下这几个字“俊俊,我想你了”

评论(1)

热度(13)